全部

今晚《侃球时间》重磅推出2021赛季山东泰山双冠王纪念节目,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观看精彩内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11:3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2022年的1月9日,这注定是载入山东足球历史的一天,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山东泰山队在2021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1-0战胜上海海港,第七次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的同时,也在一周之内将国内职业足坛的两项顶级荣誉收入囊中,队史上第三次实现双冠伟业,在这个中国足球整体环境有些凄冷的冬天,他们给山东球迷送去了最为炙热的赛季礼物。2022年的新年伊始,山东球迷成为了最幸福的一群人,今天侃球时间的话题,自然是与双冠王有关,老中青三代随队记者,侃侃而谈一起畅聊眼前的这些人和这些事以及记忆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五星七魁,三夺双冠。百年俱乐部的征程中什么是传承?节目组用了一种特别的方式穿越时空,回顾这个赛季的经典瞬间!

而在俱乐部的28年历史上,有捧杯的荣耀,也有很多球员和教练曾在低谷中陪着球队前行,还有很多人和事也留在我们的橙色回忆了,你们会想他们吗?本周侃球时间为您奉上重磅催泪MV《突然好想你》!

80分钟超长版《侃球时间》,就在今天(1.13)19:20分,五星七魁,三夺双冠,让你一次看个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