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机械设计师精确行牌,强力阻击销售能手晋级三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4 11:28:04

“惊心动魄,难舍难分”,这应该是所有观众在看了昨日比赛后感受,三位选手的实力基本在伯仲之间,体育老师蒋凤波输牌不输技术,虽说细节上还有不足之处,不过几局比赛中亮眼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算得上没有辜负“后援团”们的希望。18局比赛后济南的王连冰和金传兴比分相同,只能通过叫地主的胜次才确定金传兴胜出,守住了擂主之位。

来自山东德州的擂主金传兴,在前两期的节目中赢了很多高手,凭借着稳健的牌风收获了一票粉丝,许多观众认为金传兴具备优秀选手的素质,不仅能够自始至终坚持自己的牌风和行牌风格,而且能一直心无旁骛不受对手及队友干扰,这样的选手的确不多见。

第一位攻擂选手是来自济南的张远航,职业是一名设计师,从事机械设计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在行业内也是有所建树,算得上是比较知名的人物。一般来讲,机械设计师对细节处理方面是极为严格苛刻的,特别是核心部位的设计更是吹毛求疵,这样的职业素养使得张远航的牌风极为严谨,用他的话说,机械设计是小意思,牌局设计蕴含大学问!从牌拿到手的那一刻,行牌轨迹和打法思路就要清晰明了。这次来参加节目,也是想与高手切磋,精进牌技,相信张远航能今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第二位攻擂选手王焘,来自山东烟台,属于乐观开朗的性格,比赛中无论胜负都能随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他几乎每天观看节目,研究选手行牌特点,看到一些选手的失误,他总是分析原因,竭力避免自己犯同样的错误。

细节决定成败,究竟谁能把握机会赢下今晚的比赛呢?锁定山东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每晚18:00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晋级东京奥运会!奥预赛中国女足总比分4-3战胜韩国

晋级东京奥运会!奥预赛中国女足总比分4-3战胜韩国

北京时间4月13日16:0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中国女足主场对阵韩国女足。上半场,唐佳丽、王霜接连造险,姜綵林传射,...[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山东男篮轻取同曦 巩晓彬盼球员通过比赛调整状态

13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常规赛末轮中以114-106战胜南京同曦。赛后巩晓彬坦言希望球员们能通过这场比赛调整状态。[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四连胜!吉伦沃特42分11板 山东男篮114-106胜同曦

13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迎来与南京同曦的比赛,这也是山东队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山东女排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末轮战上海全队将全力以赴

12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第六轮继续在潍坊进行,山东面对福建,最终多点开花的山东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球队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