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连胜!吉伦沃特42分11板 山东男篮114-106胜同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3 17:1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3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迎来与南京同曦的比赛,这也是山东队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

此役,提前锁定常规赛第五的山东男篮做出阵容轮换,哈德森和陶汉林均没有进入大名单,同曦队则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山东男篮末节发力,114-106战胜南京同曦,以四连胜收官常规赛。

双方数据:

山东男篮:吉伦沃特42分11板,陈培东15分6板3助,贾诚8分9板,王汝恒6分8助,侯沛佐7分6板4助,刘毅12分6板,司坤10分2板,焦海龙5分6板,高诗岩4分5板9助,李敬宇3分

南京同曦:乔文瀚35分12板,西热力江26分14助6板,王旭11分2板2助,万圣伟11分5板3助,焦恩格尔5分5板,黄世乾6分4板,赵天熠3分2板,孙思尧4分3板,衡艺丰3分1板,杨皓喆2分3板

战报速递:

首节开战,贾诚罚球率先为山东男篮取分,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同曦方面内外线相继取分,首节战罢,山东男篮25-29暂时落后。

次节再战,同曦利用防反连续取分,山东男篮则凭借吉伦沃特的中远投迫近比分。刘毅连续上篮助球队反超比分,同曦发动反攻,连续突破在篮下完成得分,西热力江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山东男篮50-53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继续胶着状态,比分交替领先前半节山东队率先扳回比分,随后同曦发力不断取分,本节战罢,山东男篮72-72与对手战平。

末节决战,陈培东左右开弓,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侯沛佐也毫不示弱三分投中,吉伦沃特连续篮下造成杀伤,山东男篮奠定十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男篮114-106战胜南京同曦,以四连胜收官常规赛。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排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末轮战上海全队将全力以赴

12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第六轮继续在潍坊进行,山东面对福建,最终多点开花的山东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球队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终于等到你!山东泰山官方宣布吉翔、徐新加盟

终于等到你!山东泰山官方宣布吉翔、徐新加盟

4月12日,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吉翔、徐新正式加盟山东泰山。此前两人也已经随队前往泰山祈福。[详细]
齐鲁网 2021-04-12
泰山队全队正式出征广东 五名新援均在列

泰山队全队正式出征广东 五名新援均在列

4月12日中午,山东泰山队出征广州,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做最后的准备。出征队员方面,队长蒿俊闵领衔,吉翔、徐新、石柯均在列,德尔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4-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