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流量选手”为爱而战牌技亮眼   “销售能手”惊险取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3 17:3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销售能手”金传兴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了劲敌,他们分别是来自枣庄的蒋凤波和来自济南王连冰,虽然最终守擂成功,但也差点被王连冰后来居上,可以说是十分惊险。

11

这次王连冰是带着家人的期盼到赛场的,而他的表现也不输一期擂主金传兴。比赛场上异常紧张,到最后一局也没有决出胜负,王连冰与金传兴都是7分,蒋凤波虽说分数为负但也没有落后太多。

22

为爱而战的王连冰在比赛中多次发挥出色,比如在第14局中与队友金传兴默契配合成功击败地主,讲比分差距缩小,第18局凭借自己精湛的牌技成功将比分扳平,但由于节目的规则地主胜次多者拿下擂主,而王连冰地主胜次比金传兴少一次,因此金传兴侥幸连擂成功。

33

蒋凤波的牌技也十分出色,在第11局中果断叫三分,精准算牌,在对手最大的牌只有Q的时候打K拿牌权,还顺利打出一炸,将比分差距瞬间拉小。蒋凤波虽然没有攻擂成功,但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

44

金传兴虽然几经波折,但顺利拿下二期擂主,明天的他能否延续谨慎的牌风守擂成功呢?明晚18:00《天天耍大牌》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轻取同曦 巩晓彬盼球员通过比赛调整状态

13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常规赛末轮中以114-106战胜南京同曦。赛后巩晓彬坦言希望球员们能通过这场比赛调整状态。[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四连胜!吉伦沃特42分11板 山东男篮114-106胜同曦

13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迎来与南京同曦的比赛,这也是山东队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山东女排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末轮战上海全队将全力以赴

12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第六轮继续在潍坊进行,山东面对福建,最终多点开花的山东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球队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4-13
终于等到你!山东泰山官方宣布吉翔、徐新加盟

终于等到你!山东泰山官方宣布吉翔、徐新加盟

4月12日,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吉翔、徐新正式加盟山东泰山。此前两人也已经随队前往泰山祈福。[详细]
齐鲁网 2021-04-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