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女排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末轮战上海全队将全力以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3 09:4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潍坊报道)12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第六轮继续在潍坊进行,山东面对福建,最终多点开花的山东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球队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赛前广东队、上海队、山东队同积9分,福建队积3分。福建要想出线唯有取胜,才能保留一丝希望。本场山东女排派出了张倩、钱靖雯、梅笑寒、杜清清、宋立琪、杨涵玉、王梦洁的最强首发阵容。姑娘们也对比赛势在必得。开场后破釜沉舟的福建女排接连出现失误,山东则完全掌控局面。25:13山东顺利拿下首局。之后山东女排姑娘们没有给对手机会25:19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毫无压力的山东女排越战越勇,反观对手已明显心气不足,山东25:17获胜。最终山东女排3-0横扫福建女排。

赛后山东女排主帅李岩龙表示:“比赛我们还是要踏实的准备, 这个小组每个队伍都有各自的特点各自的能力, 我们要做好每一场比赛, 然后打好每一分球。”

拥有两名国手的福建女排实力并不差,在自由人老将林莉的带领下,也给山东女排制造了一定威胁,但在3名国手压阵的山东女排面前,福建女排在进攻端表现明显处于下风。本次全运会预选赛,山东女排表现了极强的战斗力,进攻打法多变的她们,已成为一支有实力的强队。对此主帅李岩龙则保持了清醒的头脑,“现在队员不能说是能力特别突出, 只能说个别位置上还可以, 要在往高水平打的话, 还是需要细化的, 包括一些大赛经验的积累, 要往高水平走球队还欠缺很多。”

山东女排5场比赛过后取得4胜1负的战绩,目前积12分排名小组第二,也提前获得全运会正赛资格。4月13日晚,山东女排将迎战上海女排,姑娘们也会全力以赴去完成本次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帅李岩龙表示:“预赛首先是要拿入场券, 再就是通过比赛检验一下自己, 目前还有一场比赛,要做好我们自己,面对上海还是要全力以赴去拼。”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终于等到你!山东泰山官方宣布吉翔、徐新加盟

终于等到你!山东泰山官方宣布吉翔、徐新加盟

4月12日,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吉翔、徐新正式加盟山东泰山。此前两人也已经随队前往泰山祈福。[详细]
齐鲁网 2021-04-12
泰山队全队正式出征广东 五名新援均在列

泰山队全队正式出征广东 五名新援均在列

4月12日中午,山东泰山队出征广州,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做最后的准备。出征队员方面,队长蒿俊闵领衔,吉翔、徐新、石柯均在列,德尔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4-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