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25名队员出征足协杯 中超球员平均工资为韩国十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15:01:11


鲁能25名队员出征常州剑指足协杯冠军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全队乘坐高铁前往常州,备战29日晚与杭州绿城的足协杯16强比赛。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鲁能全队上午八点从俱乐部出发前往济南西站,随后乘坐G143次列车,于中午12:29分抵达常州。随后球队将前往酒店休息,下午会进行恢复训练。鲁能与绿城足协杯比赛时间是29号晚,留给球队备战时间相对充足。本次鲁能共有25名球员前往常州,这其中5名外援悉数在列,之前受伤的王大雷也在名单中,从近期训练看他恢复的应该不错。不过张弛和金敬道两位伤员并没有随队出征,这也预示着两人已很难赶上之后的比赛。

足协今日会议:中超球员腰斩式降薪 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提上日程

足协今天日在苏州召开了联赛会议,会上讨论了降薪以及俱乐部名称中性化等球迷关注的重要议题,在此进行汇总。其中,足协将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提上日程,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其次,足协宣布腰斩式降薪,国内球员顶薪为税前500万人民币,外援顶薪为税前300万欧元,于此同时外援总工资额不超过1000万欧元。俱乐部年度总支出不超过6个亿。最后,2021赛季中超定于3月开启,联赛将打满30轮。

打出身价!英格拉姆与鹈鹕顶薪续约

据沃神报道,布兰登-英格拉姆同意与鹈鹕签下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在浓眉交易中被送到鹈鹕后,英格拉姆一年前拒绝了一份金额偏小的续约合同。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3.8分6.1个篮板4.2次助攻,入选全明星并当选进步最快球员,打出身价,这份顶薪合同也是对他最好的回报。

梅西休战格子建功 巴萨4-0基辅提前2轮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20/21赛季欧冠G组小组赛第4轮开战,在洛巴诺夫斯基球场,巴塞罗那客场4-0轻取基辅迪纳摩。此役梅西休战,比赛中,第92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格列兹曼禁区中路低射破门。最终,巴萨大获全胜4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

中超球员平均工资是韩国联赛的十倍

11月24日下午,苏州举行的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在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有关中超俱乐部与日、韩职业联赛平均支出、球员平均工资数据对比,数据显示,2019赛季中超俱乐部平均支出11.26亿元,而同季日本J联赛的的数额折合人民币为3.16亿元、韩国K联赛的数额为1.09亿元。也就是说,去年中超俱乐部平均支出额分别在日、韩联赛3倍、10倍以上。这样巨大的差距自然引起中甲俱乐部惊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25名队员出征常州剑指足协杯冠军 张弛金敬道未随队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全队乘坐高铁前往常州,备战29日晚与杭州绿城的足协杯16强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新校区建设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落户莱西

新校区建设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落户莱西

日前,莱西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山东体育学院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本部签署了《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项目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闭关苦练!青岛男篮全力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闭关苦练!青岛男篮全力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日前,CBA联盟公布了本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赛程。从12月2日至明年2月3日的两个月时间里,将进行24轮常规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