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即将开会 青岛男篮大外援正式获注册资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4 15:00:11

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即将开会 或官宣腰斩式降薪

11月24日, 据《足球》报报道,明天中超俱乐部投资人将在苏州开会,足协或在会议上官宣腰斩式降薪。虽然会议通知只写到会议是为了“商讨关于职业联赛发展的重大事项”,但经过本报向多家俱乐部了解情况,各俱乐部普遍默认,这个会议要研讨的就是中超的进一步降薪问题,考虑到会议时间不长,甚至不排除直接宣布政策的可能。

青岛男篮大外援正式获注册资格

11月24日,据半岛新闻报道,此前血清抗体IgG呈阳性的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已经正式获得注册资格,他将代表青岛男篮参加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允许血清抗体IgG阳性的外援在新赛季报名注册,但前提是,该名外援隔离的天数要在原有基础上(14+3)再增加14天。

考辛斯与火箭签下一年无保障合同

11月24日,据NBA名记Shams报道,考辛斯与火箭达成了一份1年无保障合同。据悉火箭在7月份复赛时就有意得到考辛斯。今日考辛斯在火箭队内完成了试训,让球队打消了对于他健康的顾虑。考辛斯去年加盟湖人,但不幸在训练中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随后湖人在上赛季末裁掉了考辛斯。

官宣!篮网成功续约乔-哈里斯 

11月24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乔-哈里斯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据此前报道,双方续约合同为4年7500万美元。上个赛季常规赛,哈里斯场均可以砍下14.5分4.3篮板以及2.1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高达42.4%。

武磊身价跌至600万欧元

11月24日,德转更新球员估算身价,武磊身价跌至600万欧元,再度下跌100万欧元。武磊身价曾在去年7月达到过最高的1000万欧元,此后一直处于下降趋势,最新德转身价比上月再度下降100万欧元,但仍力压艾克森的120万欧元,排名中国球员身价首位。

格列兹曼否认与梅西不和

关于跟梅西的不和传闻,格列兹曼首次出面接受采访,他对比表示这类谣言他受够了。格列兹曼说:“在我亮相仪式的时候,我说过我想通过场上的表现说话,而不是场外。但是我认为是时候让一切重返正轨。长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在忍受外界的评论与谣言,我想说够了。”自从2019年夏天加盟巴萨之后,格列兹曼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闭关苦练!青岛男篮全力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闭关苦练!青岛男篮全力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日前,CBA联盟公布了本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赛程。从12月2日至明年2月3日的两个月时间里,将进行24轮常规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1-24
未来依旧逍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迎来51岁生日

未来依旧逍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迎来51岁生日

11月23日,是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的生日,球员时期巩晓彬赢得过无数荣誉,先后获得过亚锦赛冠军、世锦赛第八名、奥运会第八名、联赛MV...[详细]
齐鲁网 2020-11-23
直落三局!山东女排3-0河北取四连胜

直落三局!山东女排3-0河北取四连胜

23日上午,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展开第4轮角逐,山东日照钢铁女排直落三局战胜河北女排,豪取四连胜。 [详细]
齐鲁网 2020-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