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25名队员出征常州剑指足协杯冠军 张弛金敬道未随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08:59:11

VCG111299426593.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全队乘坐高铁前往常州,备战29日晚与杭州绿城的足协杯16强比赛。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鲁能全队上午八点从俱乐部出发前往济南西站,随后乘坐G143次列车,于中午12:29分抵达常州。随后球队将前往酒店休息,下午会进行恢复训练。鲁能与绿城足协杯比赛时间是29号晚,留给球队备战时间相对充足。本次鲁能共有25名球员前往常州,这其中5名外援悉数在列,之前受伤的王大雷也在名单中,从近期训练看他恢复的应该不错。不过张弛和金敬道两位伤员并没有随队出征,这也预示着两人已很难赶上之后的比赛。

足协杯本轮对手杭州绿城在之前冲超附加赛中功亏一篑无缘冲超,足协杯他们将以什么态度去备战,也颇受外界关注。如果鲁能击败对手成功晋级8强,球队将马上辗转苏州,迎来与广州富力同苏州东吴之间的胜者。比赛时间是12月2日。足协杯从8进4淘汰赛开始,比赛场地将全部放在苏州进行。除了半决赛为两回合争夺外,其余比赛全部是单场淘汰赛。

由于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目前正在多哈进行亚冠比赛,球队将更多派出以预备队为班底的球员出征足协杯,联赛新科冠军江苏苏宁也确定将以全华班阵容征战足协杯。对鲁能来说要想拿到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唯有全力以赴做好自己。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校区建设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落户莱西

新校区建设拉开帷幕!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落户莱西

日前,莱西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山东体育学院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本部签署了《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项目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5
闭关苦练!青岛男篮全力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闭关苦练!青岛男篮全力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日前,CBA联盟公布了本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赛程。从12月2日至明年2月3日的两个月时间里,将进行24轮常规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1-24
未来依旧逍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迎来51岁生日

未来依旧逍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迎来51岁生日

11月23日,是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的生日,球员时期巩晓彬赢得过无数荣誉,先后获得过亚锦赛冠军、世锦赛第八名、奥运会第八名、联赛MV...[详细]
齐鲁网 2020-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