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西王男篮调整进行时 与辽宁这笔交易有望达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5 18:3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目前,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备战,球队在经历了撤资风波后,目前新赛季的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距离新赛季CBA报名截止也只有10天有左右的时间,近期,山东西王男篮在人员变动方面也终于有所动作,球队下赛季的基本框架已经初步成形。

李泓翰目前已经远走西南,现已跟随球队试训多日,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李泓翰新赛季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四川。李泓翰身高1.92米,司职小前锋,2014年进入了山东男篮一线队,上赛季,因疫情影响李泓翰获得了更多上场机会,CBA复赛后他连续出战7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2.4分,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得分26分。目前新秀刘毅已经与球队合练多日,他也将成为球队锋线上的新生力量。

在其他几名队员的续约问题上,目前俱乐部也在积极运作,事态向好的方向发展,其中,丁彦雨航新赛季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的可能很大,毕竟健康的小丁能够回归赛场,是所有人的期待。租借回归的焦海龙目前合同并未到期,新赛季他将继续为山东男篮征战,同样租借回归的刘冠岑以及王汝恒两名球员的合同事宜,俱乐部也在积极沟通,最终结果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除此之外,山东男篮计划以租借的方式,用内线的朱荣振换来辽宁后卫线上的高诗岩与郭旭,租期两年,目前这笔交易已经基本确定,双方都有意向,不过还未完成签约,也存在一定变数。 外援方面,哈德森和哈里斯两人已经基本确定新赛季回归球队,哈德森上赛季场均出场37分钟,能够砍下29.2分与7.8个篮板,哈里斯上赛季曾代表山东男篮出战了一场比赛,砍下32分外加10个篮板,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此外,王汝恒刚刚完成续约,即将归队训练。

据了解,2020-21赛季开赛时间初定于10月17日,留给球队的备战时间也仅仅只有一个多月,从上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来看,山东男篮对外援的依赖性较大,但是外援在短时间内不能与球队会合,这也是目前球队面临的一道难题。上个赛季,山东男篮常规赛取得24胜2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9位。季后赛首轮12进8单场淘汰赛中,山东以120-129不敌青岛,止步十二强。相对于上个赛季,山东男篮在阵容上也逐步进行了一些补充与调整,但是依旧困难重重,新赛季球队的征途依然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举行赛事启动签约仪式

9月4日,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赛事签约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曝李泓翰接近加盟四川男篮 已到队试训

今天,据国内媒体消息,山东男篮球员李泓翰新赛季接近加盟四川金强男篮,现已到队试训。 [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苏宁升至积分榜第二 埃德尔进球早在奥帅意料中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赢得比赛的苏宁,排名升至大连赛区第二位,而鲁能排名滑落到大连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埃德尔破门 鲁能0-1不敌苏宁遭遇两连败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段刘愚远射打中门楣,下半场,埃德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鲁能0-1...[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