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格德斯给对手进球功臣点赞 曝梅西正考虑留队可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4 15:12:09

欠薪闹的?格德斯给对手进球功臣点赞

中超联赛第9轮,苏宁凭借埃德尔的进球,1-0战胜鲁能。赛后,埃德尔将进球后的庆祝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却吸引来对手球员格德斯的点赞和评论,更让鲁能球迷感到不舒服的是,格德斯还一口气评论了5条。格德斯评论埃德尔说:“上帝保佑”,之后还连发表情评论,包括祝福,足球等。对于格德斯的行为,鲁能球迷非常不高兴,他们留言说:“吃里扒外”,“你不配拿到薪水”,“你还是在鲁能效力吗?”

曝李泓翰接近加盟四川男篮 

今天,据国内媒体消息,山东男篮球员李泓翰新赛季接近加盟四川金强男篮,现已到队试训。李泓翰身高1.92米司职小前锋,2014年进入了山东男篮一线队,上赛季,因疫情影响李泓翰获得了更多上场机会,CBA复赛后他连续出战7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2.4分,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得分26分。

曝前山东男篮外援加盟广厦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山东男篮外援拉杜利察已经同意加盟广厦男篮,他将开启个人第五个CBA的赛季。拉杜利察身高2.13米,司职中锋,曾效力NBA球队森林狼、雄鹿。2014年9月拉杜利察来到CBA,加盟山东男篮,12月拉杜利察被山东队裁掉。效力山东男篮期间,拉杜利察场均贡献18分和9个篮板。过去三个赛季里,他效力江苏肯帝亚男篮。上赛季拉杜利察场均砍下25.4分和9.8个篮板。

曝梅西正考虑留队可能 

上周日,梅西拒绝参加巴萨组织的核酸检测。从本周一开始,梅西就用罢训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离队意愿。但现在,梅西的状况却有了巨大改变。《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梅西正在郑重考虑留队的可能性。梅西与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夏天。如果梅西今夏留队的话,他可以在明年1月就与其他球队接触,并且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

0.5秒反绝杀!猛龙104-103险胜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9月4日,东部半决赛第3场,猛龙队小前锋阿奴诺比完成了一个压哨三分绝杀,帮助猛龙将总比分打成1-2。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0.5秒,猛龙以101-103落后凯尔特人,但是他们拥有一个发边线球的机会。阿奴诺比接球之后没有任何停顿,迎着杰伦-布朗的封盖三分出手,结果压哨三分命中,猛龙以104-103险胜凯尔特人,从而避免陷入0-3落后的困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举行赛事启动签约仪式

9月4日,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赛事签约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曝李泓翰接近加盟四川男篮 已到队试训

今天,据国内媒体消息,山东男篮球员李泓翰新赛季接近加盟四川金强男篮,现已到队试训。 [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苏宁升至积分榜第二 埃德尔进球早在奥帅意料中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赢得比赛的苏宁,排名升至大连赛区第二位,而鲁能排名滑落到大连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埃德尔破门 鲁能0-1不敌苏宁遭遇两连败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段刘愚远射打中门楣,下半场,埃德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鲁能0-1...[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