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球员们伤病情况总体比较乐观 战永昌需防止对手反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4 16: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9月5日,中超第9轮,青岛黄海将对阵石家庄永昌。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透露波波维奇预计14号至15号左右回归球队。面对石家庄永昌,吴金贵直言球队需要要放平心态,防止对手的反击。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在连续两轮联赛失利之后,球队积极地进行了总结,每名球员都非常好,都在找自身的问题。其实我还是认为是我们教练组的问题,在之前联赛打得不错的情况下,之前两场比赛的心态有些不同。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

对于外援丹尼斯.波波维奇,吴金贵透露波波维奇到达中国以后,隔离还不到一周,指挥应该会在9月13日抵达赛区,预计会到14号至15号左右回归球队。对于球员的伤病情况,吴金贵表示,在面临密集的赛程以及炎热的天气情况下,伤病是不可避免的。“我们的球员还算是幸运,王皓已经慢慢地投入到训练当中;邹正的伤病问题不是很严重,但是需要调整治疗;亚历山德里尼的情况更好一些,总体上来说,球员们的伤病情况比较乐观。”

石家庄永昌是一支拥有高水平外援且反击速度很快的球队,面对这个对手,吴金贵直言:“我们在之前比赛中已经碰过类似的这种球队,石家庄永昌的三个外援配合非常好,速度也非常快,打法很简练,整体和作风也非常顽强。对我们来说,要放平心态,防止对手的反击。我们在上轮对阵武汉卓尔的时候,也吃到了对方外援埃弗拉的亏,本轮比赛,我们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出席发布会的刘震理表示:“本场比赛,在紧张密集的赛程当中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一天,在体能和精力上有一定的考验。这需要我们大家在场上更加的专注,注意力更加的集中,我相信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举行赛事启动签约仪式

9月4日,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赛事签约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曝李泓翰接近加盟四川男篮 已到队试训

今天,据国内媒体消息,山东男篮球员李泓翰新赛季接近加盟四川金强男篮,现已到队试训。 [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苏宁升至积分榜第二 埃德尔进球早在奥帅意料中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赢得比赛的苏宁,排名升至大连赛区第二位,而鲁能排名滑落到大连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埃德尔破门 鲁能0-1不敌苏宁遭遇两连败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段刘愚远射打中门楣,下半场,埃德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鲁能0-1...[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