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三人篮球队2020赛季出征仪式举行 球队目标闯入总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17:42:09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韩雷)9月3日,“快爱特红旗”山东省三人篮球队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济南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举行。根据安排,9月5日-6日,“快爱特红旗”山东省三人篮球队将迎来本赛季首站比赛——2020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队伍将赴成都参赛。

5.jpg

近年来,三对三篮球项目发展迅速,不过从目前来看无论是普及程度还是关注度还是远远不及五对五 ,“因为现在三对三的确没有一个像CBA联赛这样的一个大型的赛事,让有机会大家去了解,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想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尽我们的一点力量,去全力推动三对三篮球的发展。”山东三人篮球队助理教练纪祥说道。

山东三人篮球队领队陈栋栋告诉记者,球队此次参赛目的就是为了备战明年的全运会。谈及此次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纪祥直言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全力冲击总决赛,“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个球队带到更好的一个成绩,然后最后能进入总决赛。之后比赛也会来到济南,届时我们在自己主场作战,希望到时候能以全胜的成绩去回应大家的期待吧。”

济南快爱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忠阳表示,这次赞助球队,就是想把三人篮球的运动精神融合到企业的文化中,“这种精神可以促使我们的员工以及整个企业向前发展,在这里,我也预祝山东快爱特红旗三人篮球队在12站联赛中,每一站都能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