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梅西:早就将离队的想法告知俱乐部,已经说了一整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5 00:4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9月5日,梅西在今天发出个人声明,表示自己新赛季留在巴萨。谈到与俱乐部的关系,梅西说:“我早就将离队的想法告诉了俱乐部,尤其是主席。这样尝试了一整年。我认为是时候离开,因为俱乐部需要更多年轻人,需要更多新鲜血液,我感觉自己在巴萨的生涯已经落幕了。”

“我早就将离队的想法告诉了俱乐部,尤其是主席。这样尝试了一整年。我认为是时候离开,因为俱乐部需要更多年轻人,需要更多新鲜血液,我感觉自己在巴萨的生涯已经落幕了。”

“我不开心,曾经希望离开,但尝试了各种方式都不行。现在我会留在巴萨,这样就不会对簿公堂。巴托梅乌领导的高层是一场灾难。”

“事实上就是,这家俱乐部没有任何的计划,当事情发生时,他们只会填补漏洞而已,我不愿意我和心爱的俱乐部之间发生战争,这就是我留下来的原因。”

梅西:“我告诉俱乐部,尤其是主席我想离队。我一整年都这么和他说,但他觉得当时还不是合适的时间。我确信俱乐部需要更多的年轻球员,我认为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了,我个人觉得非常遗憾,因为我一直在说我想在这儿结束生涯。这个决定其实酝酿了很长时间了,我一直告诉主席我想离开,但他总是说到赛季末,你可以自由决定你是否留队,最后他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

“我看得更远,我想在最高水平(俱乐部)比赛,赢得冠军,在欧冠中竞争。你赢或者输都是有可能的,(赢取冠军)很困难,但是你可以去争夺它。至少要为之去努力,不要像我们在罗马、利物浦、里斯本那样输球,所有的这些原因让我做出我想要离开的决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强强联手!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举行赛事启动签约仪式

9月4日,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赛事签约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曝李泓翰接近加盟四川男篮 已到队试训

今天,据国内媒体消息,山东男篮球员李泓翰新赛季接近加盟四川金强男篮,现已到队试训。 [详细]
齐鲁网 2020-09-04

苏宁升至积分榜第二 埃德尔进球早在奥帅意料中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赢得比赛的苏宁,排名升至大连赛区第二位,而鲁能排名滑落到大连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埃德尔破门 鲁能0-1不敌苏宁遭遇两连败

今晚,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山东鲁能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段刘愚远射打中门楣,下半场,埃德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鲁能0-1...[详细]
齐鲁网 2020-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