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体育消费季|干货:常见问题10问实答 解决您的领用疑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4 12:22:08

01


首次登录平台是否需要注册?


点击进入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海看体育【领券中心】

的,首次登录平台需要手机号注册,并输入验证码。

首次领券政府券,需要验证“姓名+身份证号”


02


登录成功后如何领券?


  


03


领券成功后在哪里查看已领取卡券?




打开“海看体育”公众号/“海看体育”APP,在“我的”--“我的卡券”,即可查看领用的可使用优惠券。


04


每天何时能领券,每人每天领券次数上限是多少?


本次消费季优惠券每天都会在平台发放,消费者可随时关注“海看体育”平台,只要有可领取的优惠券,即可随时领取。

每人每天限领券次数为5次。

05


此次体育消费季活动,消费者在领取消费券时最多享受的补贴额度是多少?

每位消费者在此次消费季活动中补贴额度上限为600元

06


消费者在领取了消费惠民优惠券后,可以把手中的消费券变现吗?

不可以

消费者在领取消费券后不能兑换现金,消费券使用不完不设找零

07


领券成功后,消费券有效期是多久?

消费券有效期为24小时,过期未使用,该券系统自动收回,建议随用随领。

此处【使用】是指在平台完成【下单】

08


此次的消费季优惠券可以与商家发放的企业优惠券叠加使用吗?

可以。

此次惠民消费券可以在指定的场馆直抵现金消费,可叠加:一张政府券仅能叠加一张企业券使用,但是不可以兑换现金、不找零。

09


领券成功后,如何使用消费券即如何完成下单?



【我的卡券】中选择想要使用的消费券,点击【立即使用】,平台自动跳转【场馆列表】页面。

场地预订类下单:

选择心仪的运动场所及场地可用时间,点击【预约】后平台自动跳转【订单详情】页面,用户自主选择付款方式后点击【立即支付】按钮。

完成付款后,页面自动跳转并生成【券码】,即为完成下单。

团购类下单:

选择心仪的运动场所及产品,点击【立即购买】后平台自动跳转【订单详情】页面,用户自主选择付款方式后点击【立即支付】按钮。

完成付款后,页面自动跳转并生成【券码】,即为完成下单。

10


下单后在哪里查找订单并完成核销?



打开“海看体育”公众号/“海看体育”APP,在“我的”--“我的订单”,即可查看全部订单。

消费者到店后,点击“订单详情”,向商家出示电子“券码”,场馆工作人员扫码验证后,即为“核销完成”(消费成功)。

每个券码只能核销一次。

订单核销完成后,平台自动弹出“运动保险”补贴页面(免费),消费者点击下方“好的,知道了”提示框,即为领取成功。

来源:山东海看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总决赛:广东末节崩盘,辽宁20分逆转取胜,总比分扳成1-1

CBA总决赛:广东末节崩盘,辽宁20分逆转取胜,总比分扳成1-1

8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在广东与辽宁之间打响,首轮比赛,广东男篮大胜辽宁,先下一城。本场比赛,广东队外线火力全开,辽宁虽然进攻端也...[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据报道,37岁的青岛中能功勋门将刘军在今年正式退役,新赛季他将以球队领队的身份继续与中能征战中国足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