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进省体:让梦想起飞 山东省体育中心开设田径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3 19:2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田源 刘旭)自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免费开放以来,这里就成了大家健身运动的不二之选。如今,这里除了面向市民,也获得了不少需要专业训练人士的青睐,中考和高考体育专业考生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暑假,17岁的吴慧霞专门从外地赶到济南,为的就是参加这次由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田径项目部组织的提高班。一流的训练场地和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正是像吴慧霞一样的考生们的选择。

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田径项目部副科长赵凌昭阳介绍,本次培训班,山东省体育中心通过与山东省田径协会合作,聘请了山东省田径协会的高级教练,“教练资源在全省来讲应该说是一流,全省最高水平。训练场地也是能够达赛事标准的,最好的训练场地。食宿也是为省运动员队伍提供食宿的这么一个条件。”

为普体考生、高水平考生、单招生以及体育特长生,制定最专业的田径培训计划,迅速强化他们的专业水平,一直是培训班所追求的目标,为此,省体育中心在各个方面都加大了投入,力求做到最好。

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田径项目部副科长赵凌昭阳告诉记者,培训班是属于24小时封闭管理,学员吃、住、训都在体育中心的场地范围内,“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专业,专业的训练场地,专业的教练员队伍,专业的政策指导,这种种的专业使我们相比其他机构最大的优势。”

目前,第一期面向高考体育专业考生的培训班正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来自山东各地的30多名学员正挥汗如雨,为了自己的心愿奋力前行。下一步,山东省体育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各类青少年田径培训及运动员选材试训、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等专业培训项目,为全民健身打下基础,助力考生实现梦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据报道,37岁的青岛中能功勋门将刘军在今年正式退役,新赛季他将以球队领队的身份继续与中能征战中国足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