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新赛季中超外教依然唱主角 董平生:本土教练成长需要时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3 20:1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中超第四轮,凭借郭田雨的首球,鲁能“虎口拔牙”,队史首次客场战胜恒大的同时,也取得了止渴的三分。本期《侃球时间》节目邀请山东鲁能泰山预备队教练刘金东,与资深足球记者陈永和评论员董平生一起为您复盘这场经典之战!

现今中超16支球队中仅有三位本土教练,本土教练的生存空间似乎并不太宽松,对此足球评论员董平生认为:“现在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当年的俱乐部的改革,以及请外教都有关系。李霄鹏做球员的时候,图巴是主教练,这么多年跟着外教,跟着好的外援学习,我们自己也进步了。我们国产教练长期在封闭的条件下,不可能有这么好的团队,你的战术理念、带队的实战恰恰是根据引进外籍教练和外援学到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据报道,37岁的青岛中能功勋门将刘军在今年正式退役,新赛季他将以球队领队的身份继续与中能征战中国足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