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乡下男孩”吴举:瑞士客场拿下金腰带险落泪 二番战刘威志在胜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5 13:46:07

6.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24日晚,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激情开赛,首日进行的六场精彩比赛点燃活动现场,而在今晚,本周末的重头戏即将如期上演,WBO亚太洲际青年拳王、IBO轻量级国际拳王吴举将同自由搏击届的名将、WKA世界自由搏击冠军“KO小天王”刘威进行一场二番战。赛前,吴举在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表态,不会让这场胜利拱手相让。

8.jpg

1999年出生的吴举曾夺得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冠军,之后他来到青岛中凯天佑职业拳击训练基地,转战职业拳击赛场,至今斩获了9胜2平0负的个人战绩。去年年底,吴举与教练远赴瑞士,客场挑战瑞士排名第一,IBF超轻量级世界青年拳王阿兰·彻维特。“我的对手当时看我战绩是8胜2平,没有KO,然后是他挑选对手嘛,可能觉得我比较好对付,所以选了我。”吴举回忆起当时远赴瑞士的比赛。

2.jpg

这场在瑞士拳手彻维特设想中稳赢的比赛,最终却成为他的噩梦,来自中国的吴举发挥自己拳路多变的优势,一举夺得IBO轻量级金腰带,他也凭此一跃成为了中国轻量级第一,客场观众比赛中的嘘声也在赛后变成了阵阵掌声。“客场赢下比赛,当时心里很兴奋,非常激动。”吴举动情回忆着自己在瑞士的比赛,“最后裁判宣布结果举起我的手的时候,我激动地都要哭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赛前备战确实非常辛苦。”

1.jpg

和赛场上敢打敢拼、拳法凶悍的风格不同,吴举有着一个略显低调的昵称——乡下男孩。“这是我的教练给我起的,我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后来到了大城市,靠着自己的拳头打拼,拿到好成绩,我也很喜欢自己的这个名字,很适合我。”吴举面对记者的镜头,腼腆地解释道。

10.jpg

7.jpg

这次来到日照,吴举将对阵的是自己的老对手、自由搏击届名将刘威,2019年的拳力角斗场决赛,这二人激战三回合,9分钟的猛烈对抗后,最终吴举战胜了跨界而来的刘威。对于这位对手,吴举表示:“他的拳击在自由搏击选手里应该说是很好的了,然后他因为练自由搏击,身体很硬,拳也非常重,是个比较难对付的对手。”

5.jpg

面对和刘威的二番战,吴举表态一定会拿下比赛胜利,“因为之前的一次交手,双方彼此对各自的风格都熟悉了不少,今晚的比赛我一定会为日照现场的观众奉献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当然,我也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9.jpg

7月24日至8月29日,每周五、周六晚七点,请大家持续锁定日照安泰网球公园,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持续六周的比赛,场场精彩。关注日照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领取优惠券,获得拳赛购票补贴,你也可以直接拨打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购票咨询电话0633-7171067,拳击盛宴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发布战大连赛前海报,首发八人基本锁定

7月26日下午15:30分,山东鲁能将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大连人。赛前,山东鲁能发布战大连海报,海报的主题为,“焕然橙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青训大练兵!鲁能加强班与东俊青训高新12-13梯队上演实战教学赛

7月24日,山东东俊青训高新12-13梯队与山东鲁能强化班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中,山东东俊青训高新12-13 梯队优点与缺点都很明显,优点在于...[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大连人主帅:鲁能是一支强队,但我们训练了5个月

7月24日下午,2020中超首轮大连人与山东鲁能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召开。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发布会上表示,鲁能是一支强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公园改造完毕 济南最美网红打卡地就是这

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公园改造完毕 济南最美网红打卡地就是这

近日,经过历时数月的修建,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公园正式改造完毕,改造完后的篮球公园焕然一新,蓝色与紫色的主色调也充满着时尚的气息,这...[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燃爆了!第二届本色英雄会携手拳力联盟日照激情开赛

燃爆了!第二届本色英雄会携手拳力联盟日照激情开赛

7月24日晚,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开赛,同时启动的还有“有一种生活叫日照”...[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李霄鹏透露格德斯无缘第一阶段比赛 佩莱首场比赛不会首发

李霄鹏透露格德斯无缘第一阶段比赛 佩莱首场比赛不会首发

7月24日,山东鲁能与大连人的赛前发布会举行,对于即将到来的首场比赛,李霄鹏表示:“最近都没有进行高水平的热身赛,我认为第一场比赛就...[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中超联赛即将开启,还不快来晒出你的球衣为鲁能加油助威

中超联赛即将开启,还不快来晒出你的球衣为鲁能加油助威

每一件球衣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一件球衣承载的是你与这支球队在一整段时光里的回忆,是你对于球队的热爱的证明,是你在生活中追逐着偶...[详细]
齐鲁网 2020-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