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西王男篮连战江苏 限制好对手这俩人就离胜利不远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0 11:3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7月20日和7月22日,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来与江苏男篮的两场比赛。虽然目前球队已经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席位,球员们并没有太大压力,但是面对劲敌江苏,山东男篮的队员们定会全力争胜,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说起山东男篮与江苏男篮,两支球队的“恩怨”还是很多的,上个赛季,山东西王男篮被江苏队“四连杀”,在季后赛中,山东更是被江苏队“以下犯上”,止步于季后赛首轮。这个赛季,在巩晓彬的带领下,球队似乎又重新找到了制敌的方法,此前两次交手山东队都取得了胜利,在客场更是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此次两队再次交手,山东队则是力争取胜,为球队季后赛争取更好的名次,而江苏队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这场“复仇之战”江苏必定不会心慈手软。

目前,山东男篮战绩23胜19负位列联赛第9位,而江苏男篮本赛季战绩不佳,仅仅取得16胜27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5位。复赛以来,江苏也仅仅取得5胜8负的战绩,从历史上交锋数据来看,两队共交手66次,山东37胜29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球队各项数据显示,山东男篮本赛季的得分、篮板、助攻以及命中率方面都要略高于对手。

从纸面阵容来看,全华班的山东男篮也并不惧怕江苏,目前江苏队是单外援作战,江苏队的小外援布莱克尼主打小前锋位置,场均能够砍下34.8分8.4篮板3.4助攻,虽然组织能力并不出众,但得分能力和抢篮板能力都非常出色,山东男篮想要拿下比赛,进攻端限制好布莱克尼是首要任务。除此之外,江苏队的内线核心是吴冠希,吴冠希目前场均能够得到15分8个篮板,相比之下,山东男篮的内线阵容就要豪华很多,与江苏一战,山东男篮只需防好布莱克尼和吴冠希这两个点,取胜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赛前,山东男篮也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只有一个字:争。这也更加明确的球队的态度,那就是毫不犹豫的全力争胜。此前,山东男篮复赛以来在面对拥有外援的球队时战绩不佳,仅仅赢下了与同曦的一场比赛,而且遇到像布莱克尼这种得分能力爆炸的外援,一直是令山东男篮头痛的难题,此次面对江苏,山东男篮能否继续延续这赛季面对对手的不败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女篮公布26人集训名单 山东两将入选

中国女篮公布26人集训名单 山东两将入选

近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女篮集训队名单,山东女篮李缘以及外租到新疆的王思雨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20-07-20
鲁能抵达大连李霄鹏明确赛季目标 谈赛会制他这样嘱咐队员

鲁能抵达大连李霄鹏明确赛季目标 谈赛会制他这样嘱咐队员

7月19日,为备战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全队抵达大连赛区。球队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董事会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就是要超过前年的比...[详细]
齐鲁网 2020-07-19
出征中超!青岛黄海青港顺利抵达苏州赛区

出征中超!青岛黄海青港顺利抵达苏州赛区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队顺利抵达苏州,备战即将在7月25日揭开战幕的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赛事,...[详细]
齐鲁网 2020-07-19
“百创赛”“水运会”日照开幕 赛艇皮划艇奥运测试赛同期举行

“百创赛”“水运会”日照开幕 赛艇皮划艇奥运测试赛同期举行

18日上午,TEAM CHINA全国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日照站2020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在日照正式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0-07-18
杨金蒙17分 青岛险胜北控锁定季后赛

杨金蒙17分 青岛险胜北控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7月17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双外援的北控对阵全华班的青岛。面对北控末节的反扑以及追平比分,青岛凭借林韦翰...[详细]
齐鲁网 2020-07-18
费莱尼梅开二度 鲁能热身赛4-1击败北京人和

费莱尼梅开二度 鲁能热身赛4-1击败北京人和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俱乐部基地与中甲球队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山东鲁能凭借费莱尼的梅开二度4-1击败北京人和。 比赛开始后鲁...[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