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骑士”之名守护考生!BK2机车俱乐部助力高考为公益骑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17:4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辛琦)7月9日是高考的第三天,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中心,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的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护考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10家骑行俱乐部的300名骑行爱好者,在11在济南市主城区11个考点设立服务站,为考生们保驾护航。其中,隶属于BK2机车主题公园的BK2机车俱乐部的骑士们克服高温酷暑,始终活跃在助力高考的一线。

在高考公益护考行动中,BK2机车俱乐部负责的是济南九中的考点,在上下班高峰期,他们会顶着酷暑协助交警疏导交通,还会尽自己的能力处理考务的一些突发状况。BK2机车俱乐部成员闫长居告诉记者,因为摩托车占用资源少,也有它自身的灵活性,“我们想在高考学子高考期间,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我们的交警同志提供一些交通疏导工作,还有考务的一些突发状况。 ”


除了公益护考行动,BK2机车俱乐部在2015年成立以来,还参与了多次爱心慈善公益骑行活动,为贫困老人和孩子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BK2机车俱乐部成员闫长居也表示,在能力范围之内,俱乐部的成员们为社会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人都非常有成就感。

活动现场,爱心骑士联盟还为考生们准备了贴心的“金榜题名包”,包括口罩、消毒纸巾以及必备的防暑降温药品等,由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U活一次性口罩、济南农商银行及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赞助提供。“金榜题名包”除了在站点分发外,也将在考点附近的漱玉平民大药房分发,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西王男篮暂列积分榜第八位 战广厦需重点盯防这俩人

山东西王男篮暂列积分榜第八位 战广厦需重点盯防这俩人

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打响,7月9日晚8点,山东男篮将迎来第二阶段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广厦男篮。[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周海滨携2名鲁能队员赴国青报道 佩莱即将返回国内

周海滨携2名鲁能队员赴国青报道 佩莱即将返回国内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在7月25日开战,鲁能全队目前正在俱乐部基地紧张备战。今天早上鲁能助教周海滨,队员阿卜杜、苏毕,已离开球队赴U19国青...[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山东男篮今晚将战广厦,想要争胜唯有“硬刚”

目前,CBA第一阶段比赛已落下帷幕,山东男篮表现并不尽人意,8场比赛仅获得了3胜5负的战绩,从复赛前的第4名跌落至第9名,这令不少山东球迷...[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往事并不如烟:回忆鲁能1999勇夺“双冠王”,神奇外援罗梅罗是这样爆发的

1999赛季,鲁能泰山神奇夺得双冠王,头号功臣当属乌拉圭外援罗梅罗。足协杯决赛,鲁能两度落后,他替补上场,戏剧性上演“帽子戏法”,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20-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