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西王男篮进入冲刺备战期 王汝恒:国内球员一定要多承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2 17:3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蒲泽 孙东昊)CBA联赛即将重启,山东西王男篮目前也在西王大球馆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下周山东西王男篮有望在济南与上海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前往东莞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对于接下来的联赛,主教练巩晓彬也对球队充满了期待,“从这一段训练看,效果还是不错的,接下来每一场比赛还是全力争胜,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联赛重启后,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山东男篮则是被分在了东莞赛区,对于赛会制的比赛,巩晓彬则表示目前球队已经做足了准备,“原来全运会的比赛也打过赛会制,我觉得适应起来应该很快,球队通过前一段时间训练备战,尤其是国内球员,我们要求队员更多担当责任,从这一段训练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周,山东西王男篮和山东青年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巩晓彬透露,在热身赛中,两队以重点打磨球队技战术为主,都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效果。目前,山东男篮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不过从第4位到第8位的5支球队,战绩都是19胜11负,再加上CBA重启后由于大多数球队外援不齐整,整体格局或将迎来大变化,所以山东男篮的第4名很不稳固。联赛重启后,球队必将面临诸多考验,球队的首要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

目标的话,每一场还是全力争胜,因为球队没有外援,对于这一点球队也做好了准备,不过球队还是要打团队篮球,立足防守来带动进攻,阵地的配合也好,防守反击也好,我们都在训练中进行了演练,虽然之后肯定会有一定的困难,不过总体来说,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巩晓彬表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贾诚、陶汉林、李敬宇、王汝恒以及小将陈培东五人将组成山东男篮的主力阵容,王汝恒此前场均可以得到11.1分外加3个助攻,在没有哈德森的情况下,无论是在串联全队还是得分能力上,王汝恒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对此王汝恒也满怀信心的说道:“这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我们国内球员一定要多承担,作为自己来说,也没有说压力很大,我会在在比赛中承担更多一些,在场上做好自己该做的,然后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到球队。”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天天有比赛!CBA复赛首阶段青岛赛区赛程公布

天天有比赛!CBA复赛首阶段青岛赛区赛程公布

根据此前中国篮协官方消息,CBA联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复赛,比赛将于青岛、东莞两个赛区进行。从青岛赛区赛程来看,在CBA复赛的首个阶段,从6...[详细]
齐鲁网 2020-06-12
鲁能预备队刻苦备战新赛季 近期将与鲁能U19进行热身赛

鲁能预备队刻苦备战新赛季 近期将与鲁能U19进行热身赛

近日,中超联赛重启已提上日程,山东鲁能一线队和预备队也开始进一步提高训练强度和质量,紧锣密鼓的备战新赛季。[详细]
齐鲁网 2020-06-12
《侃球时间》丨永远的18号与24号!那些年周海滨与吕征的橙色记忆

《侃球时间》丨永远的18号与24号!那些年周海滨与吕征的橙色记忆

韶华易逝,青春易老。吕征、周海滨的相继退役也让球迷唏嘘感慨。本周《侃球时间》独家推出了两名功勋队员的职业生涯经典回顾,让我们一起走...[详细]
齐鲁网 2020-06-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