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日照市体育局发起公益捐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10:25:02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日照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湖北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心。

2月11日上午,日照市体育局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带头捐款,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表示即使不能冲锋在前,也要做一线抗击疫情工作人员的有力后盾。本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67000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日照市体育局以“共同抗击疫情 贡献体育力量”为主线,以党员为先锋,认真做好自身的防控、消杀检查工作,积极策划“足不出户居家健身”系列活动,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健身倡议,动员全市体育工作者、教练员、体育教师、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协会等人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骨干作用,当好全民健身的宣传者、指导者和实践者,从身边做起,动员引领市民积极进行室内健身,提升免疫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奉献了日照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勇担使命!济南市体育局第二批下沉社区防控人员到岗

2月11日,济南市体育局派出的第二批24名下沉社区一线防控疫情工作人员对接工作会在龙奥大厦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主持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20-02-11

哈里斯离开山东男篮 CBA最早4月1日开赛

CBA联赛迟迟没有开打的具体日期,最早开赛日期也得等到4月初,山东西王男篮近期会尝试开始集中训练,毕竟十几个教练员、队员集中训练,需要...[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做好复工管理工作!日照市体育局发布最新通知

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发布《关于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及健身场所做好复工管理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