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奥运资格赛中国女篮大名单出炉 山东西王女篮李缘在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14: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中国女篮5日确定了参加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12人名单,山东西王女篮李缘以及外租球员王思雨均在列,中国女篮将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争夺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女篮参赛大名单:

杨力维、李缘王思雨、武桐桐、邵婷、李梦、黄思静、高颂、孙梦然、李月汝、韩旭、张茹。

中国女篮所参加的奥运会资格 赛原本是被安排在佛山进行,但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赛事被移至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按照赛程安排,2月6日至9日,中国队与西班牙、英国和韩国队争夺赛区前三名,力争挺进东京奥运会。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迪拜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敲定 将战丹超领头羊中日德兰

鲁能迪拜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敲定 将战丹超领头羊中日德兰

据丹麦超级联赛球队中日德兰官方消息,球队将在北京时间5日晚21点的热身赛中与山东鲁能交手,这将是鲁能在迪拜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首战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凝心聚力对抗疫情!日照市体校省运会备战扎实推进中

凝心聚力对抗疫情!日照市体校省运会备战扎实推进中

一场疫情,打乱了原本的期待和计划。25届省运会日照女子手球队本该如火如荼的开展冬训,因疫情防控不得不停止了集中训练。可孩子们的训练却...[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济南市体育局开展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济南市体育局开展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强化社区疫...[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费莱尼进球 鲁能迪拜首场热身赛1-3不敌苏宁

费莱尼进球 鲁能迪拜首场热身赛1-3不敌苏宁

2月3日晚,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江苏苏宁。最终,鲁能1-3不敌苏宁,费莱尼为球队打入一球。[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