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王永珀重回鲁能大球场 挥手致谢鲁蜜难掩泪水

2019-09-21 23:33

显示

9月21日晚,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申花,替补出场的王永珀在下半场70分钟登场。

编辑 / 王海洋

  • 9月21日晚,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申花,替补出场的王永珀在下半场70分钟登场。图为王永珀谢场。
  • 比赛结束,王永珀像之前一样走向了观众席致谢球迷,不同的是,这次他身披的是申花球衣,“现在换了一个新的球队,可能跟以前也有一些区别,毕竟两个球队都是有底蕴的球队,能来到一个新的球队在回到鲁能比赛,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赛后王永珀说道。
  • 离“家”三年,王永珀每每回到主场都会引起观众席上的躁动,有呐喊,有掌声,而王永珀对于球迷做的这一切也深表感谢,“这是第三次回到鲁能主场,我离开鲁能也有三年,山东给了我一切,非常感谢鲁能球迷,一直支持我,他们一直没有忘记我,心里特别感动,回到鲁能还是像回家一样。”
  •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李霄鹏与王永珀深深相拥并在耳边低声小语,对此,王永珀也透露了交流的内容,“李霄鹏在鼓励我,让我到了新的环境要尽快去适应。”
  • 王永珀致谢鲁蜜。
  • 王永珀挥手致谢。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