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世界杯西班牙大胜阿根廷夺冠 金童卢比奥获全场MVP

2019-09-15 22:12

显示

9月15日晚20:00,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展开终极决战,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西班牙男篮95-75击败阿根廷男篮,夺得本次男篮世界杯冠军,这也是西班牙队史上第2次问鼎世界杯冠军。第1次是2006年世锦赛,当时他们在决赛70-47轻取希腊队。

编辑 / 王海洋

  • 9月15日晚20:00,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展开终极决战,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西班牙男篮95-75击败阿根廷男篮,夺得本次男篮世界杯冠军,这也是西班牙队史上第2次问鼎世界杯冠军。第1次是2006年世锦赛,当时他们在决赛70-47轻取希腊队。
  • 首节开战,西班牙就开启猛烈的攻势,打成一波7-0高潮,而阿根廷男篮在进攻端迟迟未有建树,这使得西班牙手感愈加火热,里突外投连连得分,局势在第一节开局就形成一边倒形势,好在首节末尾阿根廷男篮一波反扑将比分劣势稍有追回。首节结束,西班牙男篮23-14阿根廷。
  • 次节回来,西班牙男篮外线手感滚烫,科洛姆三分接连入框,比分再次扩大至两位数,反观阿根廷,在进攻端虽有建树,但与西班牙猛烈攻势相比,得分稍显不足,半场战罢,西班牙男篮暂43-31阿根廷。
  • 易边再战,加索尔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维尔多扎上篮得手,奥利奥拉一条龙上篮遭火锅,卢比奥飞身补进。阿根廷男篮准备发起反扑渐渐加快进攻节奏,无奈西班牙始终将球权控制的在手中,比分也逐渐形成一边倒形势,第三节结束,西班牙男篮66-47阿根廷。
  • 末节,巨大的领先优势使得西班牙男篮将进攻节奏放慢,阿根廷只得寻找机会,无奈西班牙始终将主动权控制在手,毫无意外,西班牙男篮最终95-75战胜阿根廷夺得了本届男篮世界杯冠军,这也是西班牙队史上第2次问鼎世界杯冠军。第1次是2006年世锦赛,当时他们在决赛70-47轻取希腊队。
  • 两队内线激烈碰撞。
  • 本场比赛卢比奥砍下20分,毫无意外的荣获了全场MVP。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