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国足历史性时刻!艾克森首秀双响表现惊艳

2019-09-11 01:21

显示

9月10日,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客场对阵马尔代夫,最终国足5-0大胜对手,归化球员艾克森迎来国家队首秀。

编辑 / 孙东昊

  • 9月10日,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客场对阵马尔代夫,最终国足5-0大胜对手,归化球员艾克森迎来国家队首秀。
  • 杨旭此役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并且还为武磊送出助攻。
  • 艾克森的出场对于国足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艾克森此役梅开二度,表现惊艳,也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 图为艾克森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 图为张琳芃在比赛中。 暂无评论 抢个沙发吧 打开闪电新闻查看
  • 作为“全村的希望”,此役武磊也有亮眼表现,他在上半场补时时刻头球为球队打入一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