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战申花赛前发布会召开 李霄鹏神情严肃气场全开

2019-09-20 18:07

显示

9月21日,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两队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郑铮出席。

编辑 / 王海洋

  • 9月21日,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两队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李霄鹏携球员郑铮出席。
  • 李霄鹏神情严肃。
  • 郑铮出席赛前发布会。
  • 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携球员朱辰杰出席。
  • “我们联赛上一场的失利,使得我们的形势变得紧迫 ,接下来的每一场都要当做决赛来对待,鲁能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而且他们也是之后足协杯决赛的对手,明天,我们还是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赛前,崔康熙的一番话显得有些沉重。
  • 朱辰杰出席赛前发布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