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集结开启夏训 巩晓彬周日首次公开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04 14:57:05

timg.jpg齐鲁网5月4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孙东昊)山东男篮周六晚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正式集结,开启又一季的夏训备战。5日下午,将会进行开放训练课,届时队伍新任主帅巩晓彬回归后也会首次公开亮相。
之前,谈到再度出山,第三次执掌山东男篮,巩晓彬曾表示,“毕竟我是山东人,山东队是我的母队,回来执教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好多后续的工作还在考虑中,得一步步来。”
目前来看,山东男篮本次夏训除了张春军、张庆鹏暂时因为私事不参加之外,其他球员应该都会悉数归队,包括王文宇、王冠翔等小将。
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之前已经表示,国家队将在5月中下旬集结,备战男篮世界杯,届时赴美追梦归来的丁彦雨航会参加集训。闪电体育了解到,此次山东男篮夏训,小丁暂时应该不会参加。不过按照篮协的相关政策,以及他与山东男篮方面签下的合同,小丁未来一个赛季,如果征战CBA联赛,那么他只能回山东男篮效力。
对于小丁的话题,作为昔日恩师,巩晓彬也给出了明确态度,“我个人认为,无论从小丁个人的发展还是对球队的帮助,他回来是利大于弊。”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主帅:主场比赛三天休息足够 亚冠目标先出线

鲁能主帅:主场比赛三天休息足够 亚冠目标先出线

五一假期,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4日晚19:35打响。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表示,目标肯定是拿下对手,取得一场胜利。[详细]
齐鲁网 2019-05-03
田鑫读秒绝杀逆转绿城 鲁能球迷赤膊助威激情呐喊

田鑫读秒绝杀逆转绿城 鲁能球迷赤膊助威激情呐喊

5月1日下午15:30,足协杯第4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上半场谈杨闪电破门,黄聪错失良机。半场战罢,鲁能主场暂时0-1落后于绿城。下半...[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李霄鹏:绝杀逆转对年轻球员锻炼价值很大 回避格德斯为何不出场

李霄鹏:绝杀逆转对年轻球员锻炼价值很大 回避格德斯为何不出场

5月1日,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山东鲁能主场凭借金敬道与田鑫的进球2-1逆转取胜浙江绿城,赛后发布会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对于这场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