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热身赛负永昌 前锋佩莱精彩破门

2018-07-02 05:15

显示

7月1日晚,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役,主帅李霄鹏再次阵容大轮换,外援佩莱打进一球,鲁能1-2遗憾告负。

编辑 / 孙东昊

  • 7月1日晚,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役,主帅李霄鹏再次阵容大轮换,外援佩莱打进一球,鲁能1-2遗憾告负。
  • 本场比赛,鲁能门将王大雷继续缺席,刘震理首发,崔鹏终于回归首发,外援佩莱首发登场,并且打进一球。
  • 西塞在比赛中持球突破
  • 下半场比赛中,阵容大面积调整,蒿俊闵、周海滨、刘彬彬、吴兴涵、吉尔、西塞等球员登场。最终,鲁能1-2输球,间歇期热身赛四轮不胜。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