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潍坊杯七月火爆打响 刘彬彬任形象大使

2018-05-10 20:16

显示

5月10日,2018“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潍坊圆满举行。

编辑 / 孙东昊

  • 5月10日,2018“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潍坊圆满举行。
  • 这项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在2006年发起并创办的传统青年足球品牌赛事,十一届比赛中,已有25个国家和地区97支球队的2149名队员参加比赛。图为发布会现场。
  • 4支国内参赛球队分别是主办方中国足协中国U19国青,东道主山东鲁能、2018年U19锦标赛冠军大连一方,2018年U19贺岁杯冠军上海上港。除此之外还会有8支国外队伍。
  • 据悉,“鲁能·潍坊杯”相关赛事将于7月在潍坊打响,今年参加比赛的U19年龄段球队也扩大到了12支。图为现场美女吸睛。
  • “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已逐渐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品牌赛事,当日发布会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湛主持举行。
  • 发布会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培养的优秀球员,曾参加过两届“潍坊杯”比赛的刘彬彬受聘担任2018年“鲁能·潍坊杯”形象大使。
  • 图为刘彬彬与领导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