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刘彬彬要入党了,鲁能足球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1 18:25

显示

刘彬彬要入党了,鲁能足球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 / 徐凯华

  •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举行了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鲁能泰山队球员刘彬彬以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参加了该项活动。
  • 据悉,刘彬彬之前刚刚通过了山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党组织同意吸纳刘彬彬入党。
  • 在球队中,刘彬彬团结队友,表现突出,追求上进,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
  • 同时,刘彬彬从小就进入鲁能足校培养和学习,是鲁能青训体系的优秀代表,今年被选聘为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的形象大使。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