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摩托艇联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5月竞逐重庆彭水乌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5 17:25:04

齐鲁网4月15日讯 记者今天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将于5月12日至15日在重庆彭水县乌江水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大顶级水上俱乐部的摩托艇选手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艺术滑水选手近300人,在水面上进行激烈角逐,为今年度的首场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鸣响启动的号角,也为当地连续八年举办的“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焕发新的活力。

今年的两大赛事从形式上继续延续往年“职业与爱好者”、“竞技比赛与全民健身”相并存的做法,在四天的比赛中,除了有职业选手参与的中国方程式摩托艇、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和水上飞人花样赛外,依旧设立了以全民参与、体现幸福美好为主旨的“爱情艇好”群众体验赛,将有12对情侣(家庭)参与最后的激情角逐。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志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