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乙联赛:淄博蹴鞠迎三连胜 积分暂列北区第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3 21:38:04

4月3日晚19:30分,中乙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淄博蹴鞠迎来了西安大兴崇德的挑战。两队之前在足协杯比赛中有过交手,淄博蹴鞠曾以2:0击败对手,此番联赛再次相遇蹴鞠队主帅侯志强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之前一直是主力的李壮飞,门阳等球员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

上半场淄博蹴鞠队占据场上主动,多次威胁对方球门,队长张丰羽曾攻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并没有算进。西安大兴崇德队此番做了针对性部署,球队三条线也保持较好,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淄博蹴鞠淄博蹴鞠进行了人员调整,杜禹新替换徐利奥出场,对手收缩防线,让淄博蹴鞠没能找到很好的破门机会,56分钟,蹴鞠队高中锋门阳出场,门阳的出场让蹴鞠队前场也有了强有力的支点。

比赛的僵局在第85分钟终于被打破,淄博蹴鞠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0号田昕将球开到禁区,队长张丰羽高高跃起将球顶进。

此后西安大兴崇德增强了攻势,但蹴鞠队后防线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淄博蹴鞠依靠张丰羽的进球1:0战胜对手,取得中乙联赛三连胜,积9分排名北区首位。



闪电体育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第四金到手! 14岁王一淳夺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蝶泳冠军

山东第四金到手! 14岁王一淳夺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蝶泳冠军

3月30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举行,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14岁的王一淳夺冠,这也是山东省在此次比赛中夺得的第4块金牌。[详细]
齐鲁网 2019-03-30
2019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年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详细]
齐鲁网 2019-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