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爆冷止步首轮 顶尖球员集体出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2 23:57:04

齐鲁网4月2日讯 4月2日晚,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丁俊晖迎战泰国球王詹姆斯·瓦塔纳,整场比赛丁俊晖状态欠佳,出现多次关键失误,瓦塔纳虽有失误,但凭借准度和关键球的稳定处置,始终控制比赛节奏。最终丁俊晖三比六告负,遗憾止步首轮。

丁俊晖在比赛中

昨天生日当天丁俊晖用一场胜利为自己32岁庆生,今天面对已经49岁的泰国老将詹姆斯·瓦塔纳,丁俊晖说自己感觉像“梦游”,“他打的很好,比赛中他抓住机会经常会一杆把我打死。状态这个东西很难去预测,有时候很好,有时候就很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五次交手,此前四次丁俊晖保持全胜战绩。而这一次在家门口,丁俊晖的不败战绩被打破,3-6告负遭淘汰,只能目送瓦塔纳晋级第二轮。

詹姆斯·瓦塔纳在比赛中 到目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希金斯、威廉姆斯、特鲁姆普等顶尖球员已集体出局。对于还留在赛场上的几名中国球员,丁俊晖送出了祝福,“他们现在的竞技状态很稳,技术很扎实,在这方面我很有信心,我相信中国选手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志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第四金到手! 14岁王一淳夺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蝶泳冠军

山东第四金到手! 14岁王一淳夺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蝶泳冠军

3月30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举行,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14岁的王一淳夺冠,这也是山东省在此次比赛中夺得的第4块金牌。[详细]
齐鲁网 2019-03-30
2019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年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详细]
齐鲁网 2019-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