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6强出炉  中国军团占四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4 08:45:04

齐鲁网4月4日讯 4月3日晚,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较量,最终的16强名额也正式出炉,在一众顶尖高手纷纷集体爆冷出局后,中国军团方面则表现不错,有四位球员挺进16强。

梁文博在比赛中

曾经在2016年英格兰公开赛获得首冠的梁文博在第二轮对阵爆冷淘汰塞尔比的斯特德曼,在3-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梁文博凭沉稳应对连扳三局,最终以6-5险胜斯特德曼挺进十六强,这也是继首轮连扳六局逆转加里•威尔逊之后梁文博再度上演绝地反击,下一轮他的对手是山姆.克雷吉。

95年出生的鲁宁在首轮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巴里•霍金斯之后,第二轮又以6-2轻取2016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马克•金,下一轮鲁宁将遭遇到更强大的挑战,他将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在之前的印度公开赛创造历史打进决赛的吕昊天同样表现出色,他以6-2击败了在首轮爆冷丁俊晖的泰国老球王瓦塔纳,下一轮吕昊天的对手是本•沃拉斯顿。

被称为小磨王的李行以6-4击败了罗比•威廉姆斯,成功突围。中国四人晋级16强!在有点“冷”的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中国军团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在昨天另一场16强争夺战中,斯图亚特·宾汉姆再次上演神奇时刻,他在第七局稳健发挥,打出本届赛事第一杆单杆147,最终以6-3的比分战胜艾伯顿,晋级十六强。如果在本届赛事结束前无人再打出单杆147分,宾汉姆将拿走2万7千英镑奖金。

斯图亚特·宾汉姆在比赛中 这是中国公开赛举办至今产生的第6杆单杆147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宾汉姆连续第二年在中国公开赛中打出单杆147分。去年,宾汉姆同样是在第二轮打出满分杆,分走了奥沙利文一半的奖金。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志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第四金到手! 14岁王一淳夺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蝶泳冠军

山东第四金到手! 14岁王一淳夺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蝶泳冠军

3月30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举行,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14岁的王一淳夺冠,这也是山东省在此次比赛中夺得的第4块金牌。[详细]
齐鲁网 2019-03-30
2019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

2019年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临沂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详细]
齐鲁网 2019-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