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6 12: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8月14日,2022年“茅台王子”杯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在香河体育公园圆满结束。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韩通,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戴方波,日照市体育发展集团总经理刘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三区日照区域负责人张一川,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学强,日照市颐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国峰,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时涵冰等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冠亚季军球队以及最佳裁判员、最佳射手等获得相关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

2022年“茅台王子”杯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历时五个月,经过91场激烈的角逐,吸引万余名观众前来观赛。最终,日照宇启足球队获得本届联赛冠军,日照东方兄弟足球队获得本届联赛亚军,日照兴业足球队获得本届联赛季军。

本届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是目前日照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赛事,吸引了日照市各足球俱乐部、足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已成为日照市业余足球的品牌赛事。通过赛事的举办,大家有了一个运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融入到体育生态产业链,做到人人参与体育,共享体育果实。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实习记者 张宗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