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届省运会市场开发部召开五莲县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11: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15日,第25届省运会日照市筹委会市场开发部召开五莲县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日照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宋强,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市场开发部常务副部长牛学卿,五莲县政府副县长郑泽臣,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教体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以及县内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25届省运会是日照市举办的重大活动,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届省运会的办赛理念是“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办赛目标“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力争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

宋强指出,办好省运会是展现地区形象、促进地区发展、提升地区精神面貌的重要契机,是日照“文体旅”实现有机融合的平台,也是“十四五”初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意义重大。省运会的成功举办需要政府与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希望各企业能够关注省运会举办、关注日照体育赛事活动,积极为本届省运会举办及市区场馆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在山东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暨山东省第11届残疾人运动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由第25届省运会日照市筹委会市场开发部与山东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