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运会市场开发工作驻日照异地商会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9 10:20:08

8月6日,省运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联合日照市工商联召开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驻日照异地商会座谈会。日照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倩主持会议,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省运会市筹委会市场开发部常务副部长牛学卿及30名异地商会会长及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宋强主任介绍了省运会筹备工作及市场开发情况,同时希望驻日照异地商会的各企业家们群策群力,为日照体育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参与省运会、支持省运会。各位参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商会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纽带”,在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愿意为省运会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省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省运会开幕式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日照国际足球中心等主要体育场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闭幕式主场馆香河体育公园已经投入使用。“省运”的脚步越来越近,市场的氛围越来越浓,早参与、早受益,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筹委会邀您携手省运,合作共赢。  

合作热线:0633-7667205、7667216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