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吴庆龙观看八一训练 张庆鹏王治郅“打情骂俏”

2018-11-21 14:11

显示

11月21日晚,山东西王将主场迎战八一男篮,在两队赛前训练的期间,也是颇有“亮点”,在八一队训练末尾,提前到馆的吴庆龙也是在场边观看了八一队的罚篮训练,更有八一队员调侃道:“吴指导,我们还没到点呢!”

编辑 / 孙东昊

  • 11月21日晚,山东西王将主场迎战八一男篮,在两队赛前训练的期间,也是颇有“亮点”,在八一队训练末尾,提前到馆的吴庆龙也是在场边观看了八一队的罚篮训练,更有八一队员调侃道:“吴指导,我们还没到点呢!”(摄影 孙东昊 王海洋)
  • 吴庆龙与正在训练的八一队队员进行交流。(摄影 孙东昊 王海洋)
  • 吴庆龙与八一队队员付豪有说有笑的聊天。(摄影 孙东昊 王海洋)
  • 朱荣振与付豪在场边交谈甚欢。(摄影 孙东昊 王海洋)
  • 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与张庆鹏场边“打情骂俏”,两人谈到尽兴处开始“动手动脚”,张庆鹏开玩笑的大喊道:“快看啊,王指导打人了!”摄影 孙东昊 王海洋)
  • 在山东西王男篮集合的时候,吴庆龙一声吆喝,球员都快速的赶到球场中央集合,小外援古德洛克最后一个赶到,被吴庆龙指导罚做俯卧撑。(摄影 孙东昊 王海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