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粤今晚上演焦点之战 两队赛前训练各不同

2018-10-30 15:44

显示

10月30日晚,山东西王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广东队,今天上午,客队广东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了9点到11点,而山东西王则是11点到12点。

编辑 / 徐凯华

  • 10月30日晚,山东西王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广东队,今天上午,客队广东队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了9点到11点,而山东西王则是11点到12点。(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 (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 杜锋也是亲自上阵指导(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 易建联则专门练习了定点中投和对位背打(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 周鹏与杜锋进行交流(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 山东队在媒体开放时间选择了分成内线球员与外线球员两组进行投篮训练(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 在训练的尾声,山东西王全队也是在吴庆龙监督下专门训练了罚篮(摄影 孙东昊 张凤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