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西王主场力克上海 刘炜迎万分成就

2018-11-13 22:24

显示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摄影 刘畅 )

编辑 / 孙东昊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图为刘炜达成万分成就,与队员一起欢庆这历史性时刻。( 摄影 刘畅 )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图为王汝恒再比赛中持球进攻。( 摄影 刘畅 )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图为古德洛克持球尝试突破。( 摄影 刘畅 )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图为吴楠持球摆脱防守人。( 摄影 刘畅 )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图为贾诚在比赛中突破造成对手犯规。( 摄影 刘畅 )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刘炜迎万分里程碑,与弗雷戴特拥抱庆祝。( 摄影 刘畅 )
  • 11月13日晚,山东西王主场挑战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西王顶住了末节上海的反扑,在主场99-96力克上海男篮,赢取三连胜。图为莫泰快攻上篮。( 摄影 刘畅 )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