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新援格德斯深夜抵济 百人鲁蜜到站迎接

2018-07-20 13:53

显示

7月19日晚,格德斯抵达北京后,由于取行李耽误了时间,原计划的车次只能推迟,最终他乘坐G333号车次在晚上10点左右抵达济南。球迷们准备了横幅和鲜花,横幅上写着:“格德斯从今起,我们一起战斗!”

编辑 / 孙东昊

  • 7月19日晚,格德斯抵达北京后,由于取行李耽误了时间,原计划的车次只能推迟,最终他乘坐G333号车次在晚上10点左右抵达济南。球迷们准备了横幅和鲜花,横幅上写着:“格德斯从今起,我们一起战斗!”
  • 7月19日十点左右,格德斯身着一身休闲装走出通道口。格德斯的出现也瞬间燃爆了现场
  • 小球迷们有的手里捧鲜花,有的拿着鲁能球衣,大家也都对这名年轻的外援充满了期待,希望他能为鲁能的进攻线上带来更多的活力。
  • 球迷们席地而坐,等待着格德斯的到来。有球迷向记者表示,他们下午四点就来到车站等待,中途吃过饭之后,就又回来继续等。
  • 现场目测有将近百名的球迷等待着格德斯的到来,他们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期待。
  • 直到把格德斯送上球队大巴,球迷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