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高速男篮夏训进行时 谈世界杯有趣事

2018-06-12 07:53

显示

山东高速男篮目前正在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集训,世界杯快到了,他们心中最喜爱的足球运动员都是谁呢?

编辑 / 孙东昊

  • 山东高速男篮目前正在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集训,世界杯快到了,他们心中最喜爱的足球运动员都是谁呢?
  • 主教练凯撒很喜欢梅西、C罗等明星球员,他还表示将会支持自己的国家塞尔维亚队,但是凯撒也打趣的认为,塞尔维亚的篮球比足球更厉害一点。
  • 小将文雁行认为巴西队能夺冠,最喜欢球星是内马尔。
  • 李泓翰表示自己很喜欢内马尔,还预测内马尔这届世界杯能进7个球, 因为自己穿的是7号球衣。
  • 潘宁也是认为巴西队能夺冠,最喜欢内马尔。
  • 吴轲支持巴西队,他表示,这届世界杯关注的并不是很多,喜欢的球员是梅西。
  • 贾诚则支持梅西,他表示,梅西是当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非常敬佩梅西的盘带技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