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速内线新星国家队庆生 场面甜蜜温馨

2018-05-21 09:32

显示

目前正在随中国男篮红队进行集训的新疆广汇男篮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出现在篮网、独行侠、湖人、雄鹿、太阳和爵士等6支球队的试训名单中,而今天正是他的生日,中国男篮红队为他和来自山东高速男篮内线小将朱荣振一起庆祝生日,全队准备了精美蛋糕,现场十分温馨。

编辑 / 孙东昊

  • 目前正在随中国男篮红队进行集训的新疆广汇男篮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出现在篮网、独行侠、湖人、雄鹿、太阳和爵士等6支球队的试训名单中,而今天正是他的生日,中国男篮红队为他和来自山东高速男篮内线小将朱荣振一起庆祝生日,全队准备了精美蛋糕,现场十分温馨。
  • 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和助教戈尔携红队全队合影,照片上大家都非常开心,心情不错,在紧张的训练期间,全队也终于有机会放松一下。
  • 朱荣振为大家切蛋糕,而沙拉不则帅气朝镜头摆出pose。
  • 1996年出生的沙拉木已在CBA征战三个赛季,进步有目共睹,上赛季他出战42场比赛,场均19.6分钟,得到6.9分和4.1个篮板,因此也传出了跟NBA球队的绯闻。
  • 而来自山东高速男篮的朱荣振则是内线的未来之星,上赛季进入山东高速一线队,得到了锻炼机会,今夏再次入选中国男篮红队,备受期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