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馨九月,感恩教师!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超越·爱”系列公益活动慰问乡村教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7:1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9月8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携手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山东体育记者足球联队、济南广播电视台“热心姊妹花”团队,走进济南市商河县玉皇庙镇杨庄铺小学,举办 “超越·爱”暨“温馨九月 感恩教师”公益活动。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力参加本次活动。

济南市商河县玉皇庙镇杨庄铺小学,在校学生551名,留守儿童30名。据正在进行爱心支教的热心姊妹花记者潞璐介绍,在这所普通的乡村小学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简单纯朴,但都有着对外面精彩世界的梦想和追求,他们也希望接触到更多的新鲜事物。学校的孩子们也特别热爱足球运动,听说泰山足球俱乐部和体育记者足球队的叔叔们要来,孩子们也踊跃报名,希望能够在刚刚建成的足球场上,和叔叔们踢一场快乐足球。

活动现场,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联合山东体育记者足球联队,把足球训练用品和专业的足球训练课带到了杨庄铺小学的新建足球场上。山东足球明星球员、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媒体球迷部部长谢永亮,就带领着小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充满趣味的专业足球训练课。

在随后的进行的友谊赛中,小学生们从胆怯到兴奋,与体育记者足球队的叔叔们一起体验足球运动的快乐,一张张因为奔跑而涨红的小脸上洋溢着笑容。山东体育记者足球联队队长陈永表示,山东体育记者联队多年来坚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齐鲁行”系列公益活动,就是要把足球的快乐带给更多的乡村学生。现阶段,乡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但是因为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却越来越多,希望我们给孩子们种下的足球火种,能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为了让孩子们顺利成长,坚守在乡村教育一线的教师更为可敬。杨庄铺小学有40名一线教师,他们扎根乡村教育战线,无怨无悔,兢兢业业,服务乡村的教育事业。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也为学校赠送了签名足球、球衣等纪念品,向老师们表达了敬意。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力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泰山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举办“超越·爱”系列公益活动也是俱乐部积极响应中超公司加强公益活动的参与和宣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希望通过活动能给孩子们带来足球的快乐,让他们健康的成长,也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公益团体和爱心企业,一起来参与“超越·爱”系列公益活动。

商河县教体局、玉皇庙镇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并对山东泰山足球队俱乐部和山东体育记者协会山东体育记者足球联队,以及济南广播电视台热心姊妹花爱心支教行动表示了感谢,也希望借助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快乐生活。

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等爱心企业也对本次公益活动做出了大力支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