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第25届省运会奖牌榜最新出炉 中国女足热身赛大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1 15:11:08


第25届省运会奖牌榜:济南领跑,青岛、潍坊暂列二、三位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目前正在日照如火如荼进行。截至11日0时,济南代表队暂时位列奖牌榜首位,青岛、潍坊则紧随其后。本届省运会共设置大项32个、小项996个;表演项目4个,分别是马术、高尔夫、棒垒球和桥牌;金牌总数为1430枚;报名参赛运动员达到了1.7万人,创历史新高,赛会规模居全国前列。省运会比赛将分两个阶段举行,开幕式前安排24个项目比赛;开闭幕式期间安排11个项目比赛。

热身赛:赵瑜洁破门 中国女足4-0旧金山大学女足

根据中国女足官方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旧金山进行了此次海外拉练之行的第五场热身赛。上半时张睿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漏入球门;随后王晓雪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捅射入网;下半时,赵瑜洁小禁区抢点打入第三球;肖裕仪左脚外脚背远射锁定比分。中国女足4比0战胜旧金山大学女足。

欧超杯-本泽马进球 阿拉巴破门 皇马2-0第5次夺冠

北京时间8月11日03:00(芬兰当地时间10日21:00),2022欧洲超级杯展开争夺,曾4次夺得超级杯的皇马第8次参赛。这也是西班牙球队第29次参赛。这是法兰克福首次参加超级杯,也是德国球队第10次入围该赛事。最终,皇家马德里2比0力克法兰克福,阿拉巴和本泽马先后进球,皇马第5次夺得欧超杯。

杜兰特有意加盟76人联手哈登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NBA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报道,凯文-杜兰特有意加盟76人与詹姆斯-哈登重聚。杜兰特仍然坚持被交易离开篮网,目前他的有意下家是凯尔特人和76人。杜兰特和哈登一直关系不错,在上赛季哈登申请交易离开篮网时双方曾有些芥蒂,但目前已经烟消云散。杜兰特和哈登近日在伦敦相聚,一起参加了好友特拉维斯-斯科特的演唱会。如果能够交易得到杜兰特,组成哈登、杜兰特和恩比德的三巨头组合,76人的夺冠几率将大幅增加。

张帅组合顺利晋级八强 再迎登顶女双世界第一良机

WTA1000多伦多女双第二轮,4号种子张帅/桑德斯以6-3/6-3完胜海森/尼库莱斯库,顺利晋级八强。她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梅里查尔/佩雷兹,后者1-6/6-2/10-7逆转7号种子玛雅/克雷吉茨科娃。由于赛会头号种子组合梅尔滕斯/库德梅托娃以6-3/4-6/8-10遭米尔扎/凯斯组合逆转出局。这样只要高芙无法在本站女双比赛中夺冠,张帅就将在下周登顶女双世界第一。 

官方再次确认入境规则 德约参加美网希望微乎其微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美国网球协会本周二就入境规则再次明确表态。根据官方声明,德约科维奇参加今年美网的希望愈发渺茫。美国网球协会USTA的官方声明再次重申,“在疫苗问题上,我们无权决定谁可以上场,谁不可以上场。我们将尊重美国政府关于入境许可的任何决定。”就目前情况来看,德约作为一名未接种疫苗的外籍人士,是无法进入美国境内的。因此,他想参加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唯一的办法就是让美国当局改变其关于新冠病毒的入境协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