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泱泱黄河水 小小代言人” 山东省少儿才艺跆拳道展演活动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9 16:0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上午,由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文联、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济南市清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少儿才艺跆拳道展演活动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办。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霞出席并致辞,省体育总会秘书处二级调研员赵海宣布开幕。山东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孔静珣主持。

王洪霞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全环境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要求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发挥校外教育阵地作用,开展少年儿童体育等素质教育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近500人,来自全省各市共有2000余名少儿选手分场次参加展演,分别设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 A、B、C、D、E男子组和女子组。本次展演活动将持续两天,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2021年)审定的《跆拳道竞赛规则》,竞技采用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制;品势采用打分制。设置了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奖、优秀裁判员奖。

山东省少儿才艺跆拳道展演活动的举办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促进少年儿童强身健体,提高山东省少年儿童体育竞技水平,发现和培养优秀后备人才,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刘笑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