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全民健身新热潮! 济南市第一届飞盘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8 19: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8月7日,济南市第一届飞盘公开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圆满结束。经过精彩且激烈的角逐,“桃桃守护者”队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

作为一项新兴时尚体育项目,飞盘运动兼具技术、速度、对抗以及团队性和趣味性,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济南市第一届飞盘公开赛,是济南首次组织举办的飞盘项目比赛,共邀请了全国10支专业飞盘运动俱乐部参加,采用单循环赛赛制,比赛强度、质量在全国来说都是高规格的。

巧合的是,在济南市第一届飞盘公开赛进行的同时,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举办的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也在西安拉开了帷幕,由此可见,这项原本小众的体育运动项目已经走向了大众,成为国内休闲体育领域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

“飞盘运动在中国普及得比较晚,但是接受程度很高,也符合国家提出的全民健身这一主题。8月7日同样也是中国飞盘联赛首站赛事的举办日,未来,两大主办方会积极与国家政策相结合,积极推动飞盘运动在山东的发展。”济南市第一届飞盘公开赛的主办方介绍道。

随着飞盘项目的快速发展和推广,未来也一定会有更多的飞盘爱好者参与到这个项目中,而赛事的举办,也让这项运动变得更有组织性和规范性。为期两天的赛程,充分展示了飞盘运动的卓越魅力。各参赛队伍通过专业的竞技能力、默契的战术配合、不屈的竞赛精神吸引大众的关注,完美诠释了本次联赛鼓励大众参与,推动济南全民健身新热潮。

本次比赛由济南Spring俱乐部和4Nature俱乐部联合主办,得到了华为运动健康、翼鲲飞盘、领动运动康复、Hyperice等知名品牌的联动支持,赛事在严格遵守济南市防疫工作的条件下顺利完成。

赛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多家知名品牌对飞盘公开赛的支持。华为运动健康通过自身领先的技术为本次赛事增添了一丝科技感,作为年轻人的运动社交新装备,华为WATCH FIT 2的飞盘运动模式在比赛中满足年轻人的新潮运动需求,是现在年轻人的运动时尚新品。除了飞盘,华为WATCH FIT 2还支持橄榄球、滑板、跳绳等97种运动模式,用户可以快速选择自己喜爱的运动模式并进行记录,无论是在泳池里畅游,还是在球场挥洒汗水,都能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让你随时开练,哪里都是运动场。 

此外,本届比赛也邀请到了服务于24支中国国家运动队体能康复保障团队的山东省领动运动康复科技有限公司 ,为本次比赛全程保驾护航。领动团队与当今时下最流行的运动相结合,为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运动员毫无顾虑地在赛场上展现自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