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甲综述:新疆逆转上海嘉定,王楚建功助四川九牛取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07:26:06

中甲综述:新疆逆转上海嘉定,王楚建功助四川九牛取胜

本周一,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进行了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其中新疆天山雪豹和四川九牛取胜,两队分别击败了上海嘉定汇龙和黑龙江冰城。

新疆天山雪豹 2-1 上海嘉定汇龙

上半时比赛第43分钟,孙越前场右侧转身接球,随后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直接抽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上海嘉定汇龙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新疆天山雪豹发动反扑,第63分钟,佧米然在对方禁区内带球时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佧米然亲自主罚打进球门左上角。

第71分钟,新疆天山雪豹获得左侧禁区外的任意球,黄文卓主罚送至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凯维赛尔插上头球攻门得手。随后的时间里,黄文卓禁区弧顶附近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新疆天山雪豹逆转取胜。

黑龙江冰城 0-2 四川九牛

上半时比赛第6分钟,四川九牛前场展开进攻配合,王楚禁区前沿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后一脚射门得手。下半时第65分钟,肖鲲的直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马晓磊禁区内小角度低射再下一城,最终四川九牛取胜。

(直播吧 J圆手是只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