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参与主办的 驻济能源企业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0 18:3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18日,“未来杯”首届山东省驻济能源企业乒乓球比赛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由省能源局、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办,山东电力工程咨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承办。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省直机关代表队乒乓球队应邀参赛练兵,近期该队将代表省直机关参加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事的角逐。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致开幕词,国家电投集团宣传与群团部主任李厚新致贺词;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许竹升,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雷鸣,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村为比赛开球;开幕式由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代主席梁宝生主持;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副部长、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副主任秦峰参加相关活动。

开幕式上,参赛代表队集体发布了《驻济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宣言》,倡导“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来自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和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的职工表演了舞蹈《儒风泉韵》《奇妙惊喜》、演唱了歌曲《中国》,为比赛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气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的120名运动员参赛,项目包括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等。央广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乒乓球比赛是驻济能源企业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其他项目也将陆续开展。此后每届赛事将由各驻济能源企业轮流承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