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湖人活塞大规模冲突!詹姆斯肘击对手被驱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09:38:11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湖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勒布朗-詹姆斯和以赛亚-斯图尔特被驱逐,一起通过慢镜头回顾下冲突的细节。

第三节比赛中,活塞罚球,詹姆斯和斯图尔特在篮下卡位。詹姆斯用力想扯开扯开斯图尔特的拉拽,却直接一下打到了后者的面部。

詹姆斯打到斯图尔特后赶忙向后者道歉,但斯图尔特被打之后极度愤怒,起身来找质问,引发冲突。

之后,斯图尔特被教练组拉开,但满脸是血的他怒火中烧,不断挣脱教练组的阻拦,想要找詹姆斯对质。

在多次想要冲向湖人队无果后,最终斯图尔特放弃,跑回了更衣室。冲突最终以詹姆斯和斯图尔特都被驱逐终结。

(来源:新浪体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